给我一块饼干_

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生活才不会百无聊赖

[越晚]宠坏③

⚠️年下⚠️

私设🈶

ooc🈶

年下文太少了只好自己动手了

文笔渣预警

自割腿肉的产物不喜轻喷

勿上真人!!!!!秋梨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界线

张晚意现在十分想收回刚刚在车上的那句谢谢


好像是因为醉晕过去,使得马启越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半大个身躯就这样靠在张晚意的背上,搞得他只想骂人

“马启越啊,得亏是我,如果是别人,你这样的肯定被丢在路边”张晚意念念叨叨,没想这番话全被身上人收入耳朵,他嘴角微微翘起,把头转向张晚意的耳朵,故意把呼吸的气息打在他耳庞,收获了那人耳尖上的红晕

“嘶,这小子,睡觉都不安分”张晚意艰难地别过脑袋,可马启越有意逗他,叫他怎么都不舒服,张晚意有些生气了,却也只是低声说了句“啧,再这样就丢下你,我们小区有狗,到时候被咬了别怪我”,这种不痛不痒的威胁从他嘴里说出,就变得像是在撒娇,这个想法在马启越脑海里盘旋,式笑意愈发明显

张晚意却丝毫察觉不到身上人的笑意,只想快快到家

而马启越被哥哥背着十分开心,他借着喝醉的借口把脸又窝在张晚意的脖颈处,内心想,虽然看不到,但今晚的月亮,应该挺美


随着门锁发出的一声“滴,已开锁”,一股淡淡的青柠味飘进马启越的鼻子里,他悄悄把脸抬起,看见房间里的布局

日常用品被摆的整整齐齐,一切事物都井井有条,这样的房间,莫名透着股冷峻和寂寞

没来得及更仔细观察,马启越被张晚意放在床上,他看见张晚意把他的外套和鞋子脱掉,转身去外头拿来了杯水,顺便把被子盖在他身上

“嗯,应该差不多了”张晚意伸了伸懒腰,只觉得有些酸痛,应该是刚刚背马启越的时候搞得,但他现在也不想管这些了,拿了换洗的衣物就进了浴室

马启越眯着眼看着他哥走出了房间,内心激动的要死,觉得这一切有点梦幻


毕竟几个月前他刚入职的时候,没曾想遇见张晚意

那人变得与二十多年前不一样了

那时马启越好像去找什么东西,已经不记得了,但是在经过滑滑梯的时候,他看到一个比他少稍大一点的孩子坐在滑梯最下边,马启越看见他在哭

“你为什么哭啊”马启越走近他,有些好奇

“我妈妈不要我了”那个孩子委屈巴巴的望向马启越,随后又把脸埋进膝盖继续哭

马启越看他哭,莫名心里也跟着难受,他坐在这个孩子旁边,奈何不会说话,胡乱的安慰着他

许久,不知是哭累了还是马启越的安慰真的有效,那个孩子停止了哭泣,声音因为刚哭完有点沙哑,但还是盖不住很奶气,小孩对马启越说他叫张晚意,问他叫什么

马启越看着他,明明两人差不多大,对方好像还比自己大一点,却给马启越一种很脆弱的感觉,他鬼使神差地靠近张晚意,闻到对方身上的青柠香,看见对方哭红的眼角,内心升起一丝朦胧的情愫

最后马启越没告诉张晚意他叫什么,他只说自己叫小马


二十多年的时间过去,两个人再次相遇

他看着张晚意穿梭在办公桌海里,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与哥哥重新认识

想到这,他闭上眼,心里慢慢有了个计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界线

今日份啰嗦:

1.很短我知道,对八起!

2.www我也想遇见奶里奶气的璐璐(混乱

3.进展算快吧,对吧对吧对吧?

4.没啥逻辑各位轻点喷!

5.最后球你点个赞啦蟹蟹


评论(9)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