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块饼干_

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生活才不会百无聊赖

[越晚]人鱼湾

⚠️年下⚠️


私设🈶


ooc🈶


年下文太少了只好自己动手了


激情短打


文笔渣预警


自割腿肉的产物不喜轻喷


勿上真人!!!!!秋梨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界线

“马启越啊,你相信这世界上有人鱼湾吗”

张晚意一本正经的望着他,全然不知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马启越看着自己千思万想的脸庞就这样毫无防备的靠近,脑子瞬间空白

“啊,人,人鱼湾吗,应该,不对,一定存在!”他支支吾吾的回答,摸了摸头

其实他不相信什么人鱼湾,多少也是个大人了,这种只存在于童话里的东西,现实中怎么会有呢,不过既然哥哥说有,那就是有!


张晚意看他这样,知道这不是他真实所想,苦笑了一下,望向窗外的璀璨星河,悄悄嘀咕了一句“总会见到的”


太阳下岗,月亮值班,准是内心有些不满,使得今晚的月光,格外冷峻

两人躺在床上,各怀心事,或是疑惑,或是悲凉


第二天马启越是被风吹醒的,说来也怪,明明已经入春了,可这风还如冬天一般

“嘶,一来旅游就出意外”他摸着头,有些不满,但客厅突然有人叫他,是哥哥

“启越,你醒了啊,来,快来吃早饭”张晚意依旧是一副尽显温柔的笑脸,可看着有些憔悴,是被风吹的吗?他身上换了一件灰蓝色的T恤,散发着酒店沐浴露的味道,是洗澡了吗?

马启越有点懵,不知为何觉得哥哥有点不一样,长裤下似乎总有点东西在发光

也许是那眼神太过于灼热,张晚意注意到马启越在盯着他,忙把腿往桌腿后藏,脸上倒是不变

两人对坐,心里都装着事,一碗飘香的米粥吃进嘴便也失去味道

许久的沉寂是大海,一个浪涛就可以淹没他们

“哥,下午你要去海边吗”马启越不甘心溺死,抛出这句话,他哥似乎是不在意浪涛有多大,只顾咽着眼前的米粥,含糊的说了句好

你倒是好,我是不好!

马启越嘟囔,马启越委屈,好好的旅游,偏偏搞得跟要见最后一面似的

什么人鱼湾?我看愚人湾还差不多!

这暗戳戳的生气还是被张晚意收入眼底,惹得他笑出声,戳了戳他的碗沿,说:“干嘛挎着脸,不高兴啊”

马启越很想管理好表情,但发现这一时半会有点困难,就委屈的说:“哥,你是不是觉得我不相信你”

张晚意只觉得莫名其妙,随口问为什么,谁知好似触到了哪个开关,惹得年少的语气染上哭腔

“哥,你是不是觉得我不相信你说的人鱼湾,可是我是相信的!不管是鲨鱼湾还是乌龟湾,我都相信的!”

看见小孩快哭出来,张晚意觉得好笑,随后又像是想到什么,眼底的欢快转变为凄凉

他伸手摸了摸马启越的头,笑着说这么大了还哭,以后一个人可怎么办

马启越穆得抬头,说我这不是有哥哥嘛,随后等着张晚意笑着说他长不大

可张晚意只是悲戚的笑着抬起头,向着大海眺望

屋外,风,更放肆了

天阴沉的嘀喃着,海浪愈发的大,好似要吞没这个城市

人们都窝在酒店里,沙滩上空无一人,安静的可怕

屋内,张晚意望海,马启越望他

两人好似都在等对方开口,所以谁都没说话

寂静,蔓延开来

他们终究还是被浪拍倒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