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块饼干_

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生活才不会百无聊赖

[越晚]三句话,让哥哥爆打我十八下

沙雕pa

没什么逻辑,看的开心就好

勿上真人嗷姐妹们

又名《哥哥好久没打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界线

“马启越你是不是又皮了啊!”张晚意双手叉着腰,头上都飘着怒火

马启越低着头,不敢直视他哥,连道歉声都微小的像只蚊子

“哥哥,对不起嘛”

张晚意看他这一副可怜相,又无奈又生气,只好点着他脑袋,说“你啊,叫我怎么办才好?”

马启越知道他哥这是气消了一半,忙按着他哥的肩膀,把他按到沙发上,马启越则双膝跪地,帮张晚意捶腿,说“好哥哥,别生气了,这都赖我,对不起,再也不会了”,还装一副哭唧唧的样子,把张晚意都逗笑了

张晚意摇摇头,低声说“像什么样子,快点起来,搞得好像我虐待你一样”

马启越听后开心地飞扑上他哥,从上俯视他哥

说“哥,作为补偿,亲你一下”

没等身下人反应过来,他便凑了下去


再次反应过来已经是第二天

张晚意摇摇头,心想又被这小子浑过去了

呼,生气


马启越悄咪咪看见他哥这么可爱,不知为什么想逗逗他

“哥,你好可爱”

“???”

“哥,你昨天晚上……”

“马启越,闭嘴”

“哥,怎么还害羞啊,要不今晚……”

“马启越!你又来!”


当时这个局面有点混乱,等我们记者到了现场后,只有一句录音,里面说

“三句话,让哥哥暴打我十八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界线

今日份啰嗦:

1.这几天去旅游啦!没有好好更新对八起!

2.沙雕脑洞没逻辑看的开心就好

3.最近会更的比较勤(大概)

4.最后球你点个赞啦蟹蟹!

评论(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