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块饼干_

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生活才不会百无聊赖

[越晚|不渡银河|22:00]《追妻守则》

上一棒:@等山来 

下一棒:@枳 

_______________正文分界线

作为一名有夫之夫,在七夕来临之际,小马老师决定出一本炫耀追妻成功守则,助广大单身贵族早日脱单


守则一  随时在他身边

还记得第一次相遇是在夏天,夕阳的余晖照在鹅卵石道上,晚风吹过梧桐树,引得树叶沙沙作响,鸟儿划破火烧云,翅膀染上绯红

少年白衬衫的衣角被手指揉皱,眼睛盯着前面大他几岁的男生,闹头支吾着说学长我叫马启越,能不能认识一下

男生脸上是淡淡的笑,说可以啊,我叫张晚意

马启越大脑瞬间宕机,脸上一片绯红,一时不知说什么,就呆呆的说了句谢谢

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只听见那人的笑声像清泉滴在礁石上,滴在自己的心里

那是他们第一次相遇,那是少年第一次心动

认识之后,马启越天天黏着张晚意

知道他喜欢打游戏,就抽时间出来练。知道他养了一只乌龟,就上网补和乌龟有关的知识。知道他开心,就傻乐着陪他笑。知道他难受,就默默呆在他身边

张晚意不是一个会把感情流露出来的人,他把心情藏在心底,封的严严实实,马启越就陪着他,一点一点化开他冰封的心

记得那天张晚意一个人坐在公园的秋千上伤心,马启越找到他时,他的泪水已经划过脸颊,马启越蹲在他前面对他说:“哥,我在”


守则二 钓系学

“哥,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马启越咬着吸管,忐忑的问,张晚意愣了一下,随后淡淡的说:“小孩子打听这个干什么”

“哥我不小了,我已经17了!”马启越对着他说,有些无奈,“都没成年,还不小?”他哥一副为你好的样子,叫马启越不知说什么,只是嘟着嘴玩弄着白色的吸管

“可是哥,我有喜欢的人哦”马启越内心打着算盘,“你想知道吗”,听了这话,张晚意有些颤,但也只是摆着手说:“小小年纪就搞这些”,随后走出饮料店

马启越望着他的背影偷笑,跑着追出去说:“哥,等我啊!”

微风瑟瑟,两个男孩并肩走在一块,一个把爱意藏在心底,一个明目张胆的只关心你


“哥,我十八岁生日到了,你来吗?”马启越装作无事的问,张晚意低着头,内心有些忐忑,一阵寂静后,还是轻叹了口气,说好,过了一会,他又试探性的问了句,你喜欢的那个人,是谁啊

马启越愣了一会,然后又笑着说,哥来了就知道了

她,也回去吗

漫漫长夜,张晚意内心苦涩

第二天的派对来了很多人,作为主人,马启越一直忙于招待,张晚意只好带在一旁等他

“你好,可以要你的微信吗”一个女生羞滴滴的问他,张晚意一时无措,摆了摆手说:“不好意思啊……”

“不好意思啊,他有人了”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是马启越,他手搭在张晚意肩膀上,对着那个女生说,那个女生一脸尴尬的说了声对不起就跑了

只留下还没回过神的张晚意

“我什么时候有人了?”张晚意一脸疑惑,马启越却好似无事发生:“现在啊”

“?”

“哥不是想知道我喜欢谁吗,那我告诉哥,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

“是的,今天是我生日,所以哥不许拒绝我哦”

张晚意愣住了,马启越看见他眼角红了,然后听见他哥说:“我也是”


守则三 不要太皮

“哥,你为什么叫张晚意?”马启越躺在他哥腿上问,“不是跟你说过吗,意思是晚来的情意,我父母比较晚才生下我”张晚意只顾看着手机,却突然被那人压制身下

“干嘛”张晚意静静的看着他,等他说话

“哥,我们的孩子就叫马早意好了”马启越笑的灿烂,“努力努力应该是挺早的”

“有病,咱俩都是男的”

“你又没试过怎么知道,要不咱俩试试?”

“gun,现在,立刻,马上”


真好,又是被打的一天


守则四,啊不,这个就不多开一章了,就几句话

其实无论什么方法,两人互相喜欢才最重要,不喜欢也不要太强求,不是所有人都吃这招的!不要死缠烂打!这样只会让对方更加厌恶你!

那么就这样,你学会了吗?来,试试看

____________________

字数不够我该打,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