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块饼干_

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生活才不会百无聊赖

[越晚]疯子

小预告

会写的(吧

年下

—————————

“他们说我是疯子,可是在这个社会,人人都是疯子”

“我是一条生活在泥塘中的鱼,满身污秽,却仍向往清澈的大海”



他轻拍着他的背,抬头望向那人黑玉般的眼眸

相视无言

许久的沉默过后,马启越开口:“哥,我跟着你”

张晚意有些颤抖,这样直白的话,从马启越口中脱出 ,使得他心微颤

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于是从那黏腻的眼神中脱出,望向那条小溪

此时月光撒在水面上,好像李先生家小姐那盒珍珠首饰撒在镜子上

风无声地拂过水面,扰得水害了羞,惊起丝丝波澜

张晚意见着这种景,内心忽感悲凉

他回过头,轻声说:“启越,别等我了”

忽得,张晚意看见那眼睛里好似有什么东西熄灭了,那人嘴唇颤抖着,许久才说出一句话:“哥,我。。。”

“再坚持下去,对你不好,你还有大好前途,不能浪费在我这”

张晚意站起身,沿着路往回走,没有回头

或者说,不敢回头

回头了,就不舍得走了

张晚意感觉眼眶湿润了,视线变得模糊,万物化作一团,此时脑海里,只剩少年人那黑色的眼眸

他听见后面传来声音

“哥,我等你”

我一直等你

我等你回来,我们去看桂花

你说你想看桂花,好,那你可不可以不要走,桂花马上开了 走了,就错过了

哥,你要错过桂花了



“他们说我疯了,可我没有,我只是在等人”

“那人是我哥,我们约定要一起看桂花的”


评论(2)

热度(32)